0.jpg

 

老姊自從跟姊夫在去年步上紅毯後,就一直如火如荼地在找尋理想中的新家。最近終於順利交屋,當下馬上跑來跟我報告這個好消息。雖然老姐說才剛裝潢完成,什麼都還沒整理,室內亂成一團不宜見客。但我實在好奇到等不及全部整理好,說什麼都要當天過去看看。結果...不看還好,一看怎麼差這麼多…完全打破我幻想中對新家想像...因為裝潢的原因,室內滿滿都是施工後的沙土、灰塵和雜物。老姐說誰叫我要這麼心急一刻都等不了。她早就已經預約好朋友推薦的旭浪清潔公司,聽說很厲害,過兩天會過來打掃,要我到時候再過去作客啦! 

 

當天順手拍了幾張清潔前的照片,感覺就是比較新的廢墟... 有好多地方都累積了黑黑的污漬,還有地板厚厚的一層泥土...。

 

1.jpg

 

2.jpg

 

 

當下其實很好奇連地磚的縫隙都卡滿灰塵,清潔公司到底要怎麼樣才有辦法清的乾淨啊…沒想到就在過兩天再次去老姐新家參觀時,完全證明我當天的想法真的是多心了。

 

3.jpg

 

4.jpg

 

完!全!不一樣啊!我還以為我走錯間了!  不只是地面,連廁所的磁磚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細節處沒有絲毫的鬆懈,木板、牆面、窗框!各個細節都妥善處理得乾乾淨淨,這才是我想像中新屋該有的樣子啊!

 

6.jpg

 

7.jpg

 

室內室外都一塵不染耶,感覺乾淨到拖鞋子打打赤腳也不是問題。

 

8.jpg

 

9.jpg

 

▽不論是角落,還是大面積的位置,基本上都看不到灰塵,真的超乾淨!

 

10.jpg

 

11.jpg

 

▽木地板也清潔得非常仔細,因為是木地板,旭浪師傅在清潔時也是選用最不傷害地板材質的清潔用具,很替消費者著想。

 

12.jpg

 

13.jpg

 

不要說老姐了。連我這個插花的都覺得有夠滿意的。果然專業的清潔團隊還是有他們專業的技術在,不然如果是我光看一開始交屋那個混亂的狀況,我就頭痛到不知道該怎麼動手整理了。旭浪清潔精準到位的施作跟細心熱心的服務都是非常值得誇讚的,老姐說多虧他們,現在他們已經慢慢的規劃將新傢俱搬進去啦!


 

旭浪清潔公司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

營業時間:24hr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051129.html

手機:0977340903
 
 

 

arrow
arrow

    黃臉婆的太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