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jpg

 

 

我是一個很怕乾燥空氣的人,正巧我的住家環境又是乾燥到一個不行;尤其接近冬天,空氣濕度直線下降,乾燥的空氣常常讓我皮膚乾裂、喉嚨乾癢,有時候早上起床甚至還會因為鼻腔黏膜太乾導致出血...其實爸媽一直建議我添購一台簡單的加濕器,但每次下班一累就把這件事拋到腦後了。直到我最近半夜睡覺實在乾咳到不行,嘴唇跟臉部也乾裂脫皮到相當嚴重時,我知道這件事不能再拖了...

 

說到加濕器種類實在讓我眼花撩亂,還好同事買過這個台灣的品牌SheerAIRE席愛爾,覺得不錯就推薦給我,省得我到處比較可能又不知道要拖到何時才能買到。上網瀏覽發現席愛爾的空氣加濕器是在台灣生產、價格不貴而且也挺適用我需求的坪數,就立馬不猶豫的下單啦! 

 

 

01.jpg

 

 

這次購買的是攜帶型的空氣加濕器,體積不大,重量也很輕巧。要移動、要收納都不是問題。 

 

 

02.jpg

 

4.jpg

 

03.jpg

 

04.jpg

 

 

內容物相當簡單;包含機身本體、兩個規格的轉接閥、變壓器、清潔刷和說明書。   

 

 

05.png

 

06.jpg

 

 

席愛爾的設計其實相當不錯,沒有制式的儲水槽,隨便你想用什麼規格的寶特瓶都可以,想換就換,也減低細菌孳生的困擾。附上兩種規格的轉接閥,適用於各種樣式的瓶口,也省掉清洗儲水槽的麻煩。

 

 

07.jpg

 

 

建議使用冷開水,避免生水中富含的細菌隨著噴霧散發到空氣中。 

 

 

08.jpg

 

 

轉接閥可以防止水瓶倒置時水的流出。順著主體上方的卡榫鎖上水瓶後,轉接閥上的按鈕會讓水慢慢流入機身當中。

 

 

09.jpg

 

 

水霧出口。SheerAIRE席愛爾的超音波振盪霧化技術,會將水滴轉化為更細微的水分子散發到空氣當中,升高空間中的濕度。

 

 

10.jpg

 

 

接上變壓器,就可以使用啦!按鈕只有一個應該不會按錯。   

 

 

11.jpg

 

12.jpg

 

 

機身會隨著啟動水霧的噴出發出LED冷光,如果水瓶的水耗盡了後,除了燈號會提醒外,機器也會馬上自動停止運作,就算睡著了也沒問題,安全度很高。 

 

 

13.jpg

 

 

上蓋可輕鬆拆開,清潔方式很簡單;用清水、刷子就可以很快的清除水垢跟髒污了。

 

台灣品牌又是台灣製造非常難得,這台加濕器使用上真的挺滿意的;操作簡單、效果顯著,房間乾燥的狀況確實改善很多。冬天快到了,如果跟我家一樣有空氣乾燥狀況的話,可以參考看看SheerAIRE席愛爾的官網,價格親民、品質優秀,還有很多富有設計感的家電可以選購,添購的同時,也算是支持台灣本土品牌啦!

 

 

 

SheerAIRE席愛爾 精品家電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一段128號

電話:06-2051540

E-Mail:servicetw@sheeraire.com

店家介紹:

http://www.sheeraire.com.tw/product_show.php?sid=P160910000018

http://www.gomag.com.tw/0620515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臉婆的太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