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在摩卡成為我家的一員前,爸媽根本無法接受家中有毛孩;當初可是經歷一場微革命才把它帶回家的!沒想到幾個月後的今天,爸媽甚至比疼我還寶貝它(嗚嗚我到底是不是親生的~)從飼料到美容,全都給他最好的,根本就是當兒子在養了啊!所以當我們家打算來個連假家庭旅遊時,摩卡的住宿跟照顧,就順理成章的成為了他們整天最重視的議題了。

 

一個很大的狀況需要克服是,摩卡自從來我們家後,就沒在其他地方過夜過了,而且以它怕生的個性,沒有足以讓他生成安全感的地方,它可是會拒絕前往的啊!把這件事看的比旅行規劃還重要的爸媽,千萬交代我一定要在網路上好好比較、親自到現場場勘才行。研究了好久,找到了這間網路聲量好評度很高的『桃樂斯寵物美容住宿』

 

提前到現場看過環境也跟店員好好聊過了,整體的專業度挺讓人放心的!那天就陪爸媽帶著摩卡過去試試水溫啦! 

 

 

01.jpg

 

02.jpg

 

 

桃樂斯共有北區、東區、南區等四間店面,這次選擇的是有還設有寵物遊樂場的文賢店。環境配置真的是遊樂場,我想如果我是毛孩的話應該也會很愛這邊。 

 

 

03.jpg

 

 

照片中的玻璃窗另一端是專業的寵物游泳池;只可惜冬天到了沒有開放,不然一定很好玩;決定如果摩卡在這邊適應的不錯,夏天再帶它過來玩水。 

 

 

04.jpg

 

 

現場有很多小型的玩具車,都是毛孩可以遊玩的;而且隨時有專業的人員在旁邊照顧,也有24小時的監控攝影機,若有任何突發狀況發生時,能更立即的處理,安全度很高。 

 

 

06.jpg

 

07.jpg

 

08.jpg

 

 

現場也有好多其他寄宿的毛孩哦!每一隻看起來都過得很開心,看到有人來還會不斷的搖尾巴!之前跟店員聊天時知道,為了保持環境的整潔,他們還會每隔兩到三個小時就用狗狗專用清潔劑做一次消毒清潔跟除臭;因為是天然安全的清潔劑,不含化學成分,所以就算狗狗碰到也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哦!  

 

 

09.jpg

 

10.jpg

 

 

摩卡來啦!現場的狗狗都好奇的湊上去,從它的臉看得出來很緊張啊!對了!可以看到主要的大門是雙層式的,可以避免門突然打開時毛孩被驚嚇到或是衝到街上去的狀況;這點真的很重要,畢竟友善的環境就是要讓它們在沒有任何旁騖的狀況下自在的玩樂啊! 

 

 

11-.jpg

 

 

門旁邊還有一個用透明擋板隔出的小房間,是讓比較怕生或是警覺心比較強的毛孩使用的空間,讓它們可以慢慢的適應環境跟其他同伴,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樂觀毛孩的活動。

 

另外如果需要的,店員也會替毛孩們包上狗狗專用尿布,讓它們隨時上廁所也不用擔心弄髒環境。  

 

 

12-.jpg

 

13-.jpg

 

 

現場也有販售經過認證的狗狗罐頭跟食品,有需要都可以買來請店員幫你餵食。 

 

 

14-.jpg

 

 

如果有自己毛孩習慣的飼料或用品,也都可以交代給店員哦!

 

 

11.jpg

 

 

認識朋友時間!店員說先不要急,先讓摩卡好好適應一下吧! 

 

 

15-.jpg

 

 

太可愛了~最令我期待的主題套房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啊啊!(怎麼好像我比摩卡還期待XD?!)每一個小隔間都有獨立的裝潢,佈置得也太美了吧!甚至連壁紙都講究,放大看起來,好像比我的房間還夢幻耶!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每一個房間的風格都不同,除了床之外,還有飼料碗跟讓狗狗不會無聊的小玩具。   

 

 

20.jpg

 

21-.jpg

 

 

摩卡是男生又喜歡車,所以選擇了以車子為主題的特色套房。一開使看起來有點捨不得,一直要討抱;但是意外的是後來好像好奇心爆發,自己在房間玩的很開心呢! 

 

 

22.jpg

 

 

爸媽陪摩卡玩,我四處晃晃時發現意外發現竟然還有其他的主題套房。像這間就是給體型稍大的狗狗住宿的房間,整個也是佈置得很夢幻呢! 

 

 

23.jpg

 

24.jpg

 

 

另外還有超華麗的這間,根本就是狗狗住宿界的總統套房了啊!  

 

 

25.jpg

 

 

在桃樂斯,狗狗除了睡覺時間會回房間外,平時是可以在遊樂區自由活動的;如果想念家中的毛孩,也可以用賴跟店員聯絡視訊,隨時掌握狗狗的狀況。 

 

 

26.jpg

 

 

要跟摩卡說再見啦!過幾天再來接它。雖然我們要來開時它還是有點害羞,但我想以這邊的專業跟舒適度,它一定會很快適應的。

 

我覺得桃樂絲在很多細節上都很用心,光是跟店員聊天就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狗狗的熱情跟關愛。讓家中的毛孩在這邊過夜認識新朋友,也讓我們出遊可以少件事擔心。旅行回程時順路去接摩卡,看它適應得很棒,也變得比較外向了;說不定心裡還OS說:我在這邊玩得這麼開心,幹嘛帶我回家勒XD!

 

 

桃樂斯寵物美容住宿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1162號

電話:06-2500333 / 06-2800717

網址:http://www.gomag.com.tw/dorispe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臉婆的太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