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表妹前陣子搬新家,問了我家的窗簾是哪間的,覺得質感很好!我當初做了超多功課,比對過好幾間窗簾行,後來是找晶美窗簾來裝的。晶美在台南有兩間分店,一間在健康路,另一間在佳里區,我介紹她去健康路那間,那間款式超齊全,而且連售後的服服態度也很好,有問題他們都會不吝嗇的回答,不會說裝完就不管!

 

過了一陣子接到表妹的電話,請我過去她新家看看裝好的窗簾。她上次問我窗簾的事也已經快半個月,我還以為她看完後不喜歡呢!原來是因為去到現場,發現太多款式都很不錯,不知道怎麼挑選啊XD 那就來看看她最後選定的窗簾,是不是也成了空間神助手吧!

 

 

她那裏是兩房一廳的小公寓,一進門就被這鮮艷的國旗給吸引住目光了,距離我家裝窗簾也已經是好幾年前了,原來現在晶美還有這種搞怪系的窗簾,但的確整個空間的視覺上活潑了很多

 

 

1.jpg

 

 

雖然感覺好像薄薄的,不過這個窗簾卻是不透光的材質,跟傳統厚重的不透光差很多。

 

 

2.jpg

 

 

再來這間是她房間,雖然窗戶不是正對她的床,但她覺得還是得有個窗簾遮光比較好,畢竟她是個睡覺就不能有一點光的那種。

 

 

3.jpg

 

 

這個也是不透光的。表妹說當初第一眼就看上這個星空的窗簾,但陸續又看了幾款也都不錯,所以考慮超久~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遵循自己的第一眼!

 

 

4.jpg

 

 

另一間房間的,表妹說當時在選材質時,因為這個房間不會照射到,但因為後面是別人家,所以因為隱私的問題還是裝了。晶美的店員了解表妹的需求後,推薦了她這個,價位合理又美觀,表妹說很大一部分是店員真的很有耐心,而且不會強迫推銷,反而是替她量身打造,讓她當下就直接下訂了呢!

 

 

5.jpg

 

 

浴室的地方是裝這種遮光捲廉,隱私度非常好!她說本來也還有另一款在選,聽了店員專業分析後,決定用這個。

 

 

6.jpg

 

 

表妹說晶美的師傅來安裝時,非常的注重環境,一進門就先問需不需要拖鞋子,讓她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別的工程的師傅都是直接踩進來的,只有晶美窗簾連服務品質都好

 

她說下週晶美還要再來一次,因為這次裝完表妹感受實在太好,連壁紙都打算讓他們包辦了!

 

 

 

晶美窗簾

< 台南店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二段408號

電話:06-264 0012

手機:0920-197728

 

< 佳里店 >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佳東路219號

電話:06-723 5331

手機:0920-197728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922093838.html

 

 

 

 

arrow
arrow

    黃臉婆的太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