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珠寶銀樓,嘉寶珠寶.png

我弟去年才來嘉寶珠寶買情人節禮物給女朋友,噢不現在要改口叫弟媳啦~

週末和他一起來挑選求婚戒指,不過我覺得嘉寶老闆的眼光比較給力內,之前朋友的結婚對戒也是老闆推薦的,簡約大氣還可以在上面刻字,戴起來真的很好看呢

 

▼老闆先問我弟預算和想要的款式、或是女方喜歡什麼風格,挑出幾個適合的求婚鑽戒讓我弟挑選

台南珠寶銀樓,嘉寶珠寶1.jpg

 

▼結果他一眼相中玻璃櫃裡的這款,有白金和玫瑰金兩種顏色,價格比他的預算稍微高一咪咪,不過一生只有一次的求婚鑽戒,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台南珠寶銀樓,嘉寶珠寶2.jpg

 

▼老闆拿出這枚戒指的GIA證書,讓我們看一下鑽石淨度、車工等等說明

台南珠寶銀樓,嘉寶珠寶6.jpg

台南珠寶銀樓,嘉寶珠寶7.jpg

 

▼而且每個鑽戒都有自己的「身分證字號」每一顆鑽石都是獨一無二,真的好唯美浪漫,不愧是女孩夢想中的愛情象徵

台南珠寶銀樓,嘉寶珠寶8.jpg

 

▼兩個顏色放在一起看,鑽石依舊耀眼奪目,但是不同顏色的戒環各有風采,一時之間實在不知道要選哪個顏色好

台南珠寶銀樓,嘉寶珠寶3.jpg

台南珠寶銀樓,嘉寶珠寶4.jpg

 

白金是經典色,玫瑰金別具浪漫氣息,老闆建議直接兩個一起套在指頭,看看哪個更襯膚色、哪個更合心意

台南珠寶銀樓,嘉寶珠寶5.jpg

 

▼先賣個關子晚點再揭曉我弟選了哪枚~選好求婚鑽戒後,也有心思來看看結婚對戒,看到滿多組對戒的設計都很時尚又耐看耶,不過買結婚對戒下次就要帶弟媳一起來啦

台南珠寶銀樓,嘉寶珠寶9.jpg

 

▼😆他最後選了經典的白金色,也是很符合他的審美,戒環兩條白金線條交匯,很像銀河交織在一起也寓意人與人相遇的緣分,非常有意境呢~

台南珠寶銀樓,嘉寶珠寶10.jpg

 

還在煩惱求婚鑽戒和結婚對戒?我推薦可以來逛逛嘉寶珠寶,數十年的台南珠寶銀樓款式眾多、品質有證書保證,老闆也很健談、眼光精準,絕對可以帶回滿意的求婚戒指結婚對戒,我家也是嘉寶的超級老客人哦,我老公的求婚戒指也是在這裡買的XD

 

台南珠寶銀樓推薦

嘉寶珠寶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70號

電話:06 273 9437

營業時間:11:30-20:00(週日休息)

粉專:大灣銀樓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部落客平台協作中心

https://lin.ee/SeMCtb3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黃臉婆的太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