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愛美麗,台南熱蠟除毛教學,rica熱蠟.png

這年頭經營副業挺正常的,看到身邊好朋友們紛紛投入美業,做美甲、做霧眉、接睫毛,利用下班時間或周末,從興趣延伸出額外收入,讓我覺得挺不錯的!很心動!

 

加上我本身也很喜歡看這類型的照片影片,或是逛逛美業版,覺得自己也可以來嘗試看看~

 

我是從比較簡單的熱蠟除毛學起,原本想自學的但朋友說自學比較難學到一個系統模式,少了資深老師帶領也容易忽略行業內的小細節。

 

▼所以推薦我可以到指愛美麗問看看課程,她也是在這家學的,老師帶人用心,基本上跟著學就能出師,學成之後有問題老師也不會吝於解答,而且老師還是國際比賽的評審,非常有經驗!

指愛美麗,台南熱蠟除毛教學,rica熱蠟2.jpg

 

▼每個學習都離不開知識基礎~

課程最開始是熱蠟除毛學科知識,有了基本認識才進入到真人操作。老師上課有條有理,很輕鬆就能理解。

指愛美麗,台南熱蠟除毛教學,rica熱蠟1.jpg

 

老師親自示範,順著毛流塗抹熱蠟,這裡是使用RICA熱蠟,義大利頂級天然熱蠟產品,指愛美麗是RICA授權店家,RICA熱蠟除毛全修班有含整套的教材和工具。

指愛美麗,台南熱蠟除毛教學,rica熱蠟3.jpg

指愛美麗,台南熱蠟除毛教學,rica熱蠟4.jpg

指愛美麗,台南熱蠟除毛教學,rica熱蠟8.jpg

 

▼熱蠟除毛適用範圍很廣,舉凡手毛、腳毛、腋毛、私密毛等等,連鼻毛、眉毛、小鬍子都可以使用,真的是萬毛皆可除😆

指愛美麗,台南熱蠟除毛教學,rica熱蠟7.jpg

指愛美麗,台南熱蠟除毛教學,rica熱蠟6.jpg

 

▼今天帶我朋友來當模特,學習如何用熱蠟修眉毛,根根拔除不留毛頭,長出來也比較慢,乾淨效果持續更久~眉毛修整齊,人看起來更精神。

指愛美麗,台南熱蠟除毛教學,rica熱蠟10.jpg

指愛美麗,台南熱蠟除毛教學,rica熱蠟11.jpg

 

我覺得我是滿認真的學生,老師認真帶,我努力吸收!很開心可以遇到這麼契合的老師!

拿到證書後,預計來著手籌備居家工作室~準備來變現啦🎉🎉

 

大家對熱蠟除毛或其他課程有興趣的話~可以打電話或去現場櫃檯詢問上課內容,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老師!

 

指愛美麗

電話:09-8150-8666

永康創始店: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

東區旗艦店: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

新光形象店: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1段76號

IG:https://instagram.com/office_nails?igshid=MjEwN2IyYWYwYw==

課程詢問:https://lin.ee/EQRBn2v

arrow
arrow

    黃臉婆的太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